缤纷童年,放飞梦想——记幼儿园庆“六一”活动

作者:文/华威  图/马斯文 时间:2017-06-02浏览:777设置

  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踏着六月的芬芳,迎着初升的朝阳……期盼中,孩子们迎来了快乐的儿童节!
  2017年6月1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穿着五彩的演出服,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聚师大附校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缤纷童年,放飞梦想”的“六一”汇演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马飙,徐州上信众晶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小军,师大附校党总支书记朱景坤,师大附校副校长闫辉、孙龙存、周忠出席了活动,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朱书记代表与会嘉宾致节日贺词。

  清晨,家长和孩子们有序地检票进入报告厅,在全体教师的组织与家长志愿者的协助下,孩子们化好了美丽的舞台妆,整理好自己的演出服,有序地进行候场。随着愉快的旋律响起,小演员们用活泼可爱的笑脸融化了观众的心,老师们也用优美的舞姿舞出对幼儿教育的热忱与激情。大一班孩子深情朗诵《毕业诗》,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与不舍;大二班孩子倾情演唱《最好的未来》,展现了对同伴与母校的祝福和期望;中一班家长带来了眼花缭乱的双节棍,获得孩子们的频频喝彩……汇演中每一个孩子都努力着、快乐着,每一个节目都精彩地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赢得各位领导及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三个多月以来,孩子们的努力刻苦,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实现了孩子们美丽而快乐的“六一”梦。祝愿所有的孩子们都能拥有一个缤纷的童年,努力放飞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