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部举办首届高三毕业生典礼

作者:张培培 时间:2017-06-06浏览:216设置

    2017年6月6日上午,我校国际项目部为首届中美班高三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副校长孙龙存、国际部主任张依固、林敏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仪式上,孙校长做了简短演讲,肯定了学生的优秀学业成绩并对他们表示祝贺,语重心长地对学生提出了恳切希望——走出校门,不忘自己是师大附校人;走出国门,不忘自己中国人,在更广阔天地做出彩附校人,今日学生以附校为骄傲,希望明日附校能以国际项目部毕业学子为自豪。随后,孙校长代表学校向两位学生赠送学校精心制作的纪念钢笔。国际项目部师生分别向即将赴美的优秀毕业生送上衷心祝福, 两个学生也做了热情洋溢饱含感情的简短演讲,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对老师们谆谆教导的感激之情,同时勉励学弟学妹们继续努力,并预祝他们冲刺更高端的世界名校。

    这是我校国际项目部首届中美班毕业典礼仪式,这批美国方向的学生从国际项目部快速成长起来,纷纷走向世界名校,这次欢送会开启师大附校国际项目部优秀学子走向世界的帷幕,是学生成长道路上的一段至关重要的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