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爱的老师——第二周国旗下讲话

作者: 时间:2013-09-15浏览:306设置

致敬爱的老师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高一(2)班的王君朕,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致敬爱的老师》。

  鲜花感谢太阳,因为太阳抚育它成长;苍鹰感激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老师,我们感谢您,因为您辛勤的教导让我们学会的除了是知识,更多的是做人的道理。在我心里,您是最严厉的父亲,又是最慈祥的母亲。我崇拜名人,伟人,但此时此刻我更急切的把我的敬意和赞美献给您------我最亲爱的老师。

  刚刚进入师大附校的我们,面对着一张张全新的面孔,但我们并不感觉陌生,因为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清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有了您的鼓励,我们对生活充满希望;有了您的关心,我们心中倍感温暖;有了您的期盼,我们学习更有动力。虽然和您相处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但是您的辛勤,您的亲切,你的博学,早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我亲爱的老师啊,我最敬爱的人是您。

  斯大林曾经说过“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因为是你们把无知的我们带进了具有高尚精神的社会大家庭,是你们促进了人类社会由愚昧走向文明的步伐。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用漫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的祝福。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并祝老师们节日快乐,一生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