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动力来源于大家 ——第三周国旗下讲话

作者: 时间:2013-09-21浏览:293设置

我们的动力来源于大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高一(2)班的王君朕,现任学生会主席一职。首先,非常感谢同学们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在此我代表主席团的成员向大家道一声“谢谢”。作为学生会主席,我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使我们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现在,我代表学生会向各位同学就行为规范和个人安全方面提出以下倡议:
  1.仪容仪表方面,在学校时同学们应该穿校服,女生不化妆,不染发,不烫发,男生不留长发,不剃光头,男女同学都不穿奇装异服,不佩戴首饰。
  2.住宿方面,请各位同学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活动,不睡懒觉,不长时间留在宿舍,保管好自己的物品,服从、尊重宿舍管理员和学校的管理。
  3.就餐方面,按照规定时间进行就餐,不争不抢,自觉排队,不要拥挤,节约爱惜粮食。
  4.安全方面,在校园行走时,不要与同学勾肩搭背,追逐嬉闹,上下楼梯靠右行,远离施工地区。走读同学在上学和放学的路上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另外,同学们不要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的物品进入校园。
  同学们,有了你们的理解,我们就有了前进的动力,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可以做好。与此同时,欢迎各位同学给我们提出宝贵的建议,让我们共同努力把学校创造的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