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周升旗仪式---安全,警钟长鸣;安全,伴我幸福成长!

作者: 时间:2013-09-16浏览:299设置

高一2班参加升旗

高一2班参加升旗

同学们庄严肃立

第一任学生会主席王君朕国旗下讲话

校长办公室范冬晓主任讲话

  916上午,我校举行第三周的升旗仪式。校团委刘曼曼书记主持升旗仪式,校长办公室范冬晓主任和新当选的首任学生会主席王君朕同学分别对学生行为安全教育方面做了国旗下讲话。
  首先学生会主席王君朕向全体同学就行为规范和个人安全方面提出倡议,内容包括:仪容仪表、住宿纪律、就餐要求、校园安全四个方面,号召各位同学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接着,范冬晓主任发表了题为《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国旗下讲话。范主任在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时,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结合寓言小故事,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安全对于我们每一个的重要。并根据校情强调了四个方面:1、心中绷紧一根弦,我们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2、内外兼顾两空间,不管在校内还是校外,我们都要珍爱生命、牢记安全。3、自觉做到遵守法律、守校规、遵守老师的指挥。4、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止触电事故发生、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希望全校师生响应号召,从规范做起,从文明做起,真正地将师大附校建设成“安全、文明、和谐”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