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高中部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学净 时间:2017-09-21浏览:147设置

促进我校高中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成立了以孙龙存副校长、高中部周芬娜校长为领导核心的高中部宣传信息小组,并于919日上午在行政楼304召开本学期的宣传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上,高中部周芬娜校长首先对本次会议的宗旨作了相关说明,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高中部的宣传工作,同时对宣传部的新闻采写、摄影编辑等工作作了相关分工;校办薛刚主任积极参与宣传组工作,并提出了宝贵的宣传建议;高中部德育校长刘修楼结合高中部现在的实际情况,就招生宣传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课程处副处长王化喜从校园环境、教师水平、教学成绩、学生仪式感等方面对我校高中部宣传工作提出了恳切的建议,指出我们的教育应触动学生的灵魂。最后,孙龙存副校长对本次宣传工作作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各位老师的工作与建议,希望老师们能够积极主动发挥个人才智做好师大附校高中部的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