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部招生问答

作者: 时间:2015-04-16浏览:1754设置

  1.什么是海外意向班?

  海外意向班是为有出国留学意向,但尚未最终确定的学生而设,海外意向班的学生在我校国际部经过半年或一年的学习后,可以选择转入普通高中,参加国内高考,也可以选择转入海外班,即中美班或者中加班。

  2.什么是海外班?

  海外班是为已经确定出国留学的学生开设,海外班的学生高一阶段除了进行小高考必修课的学习,还将学习“ESL”课程和包含“牛津英语”、“剑桥英语”、“雅思”、“托福”考试技巧指导等项目在内的“综合英语”课程。高一下学期或高二选择留学方向:美国或加拿大,随即可转入中美班或中加班继续学习。

  3.中美班的出国途径是什么?有哪些优势?

  中美班指的是在我校国际高中学习三年,学习国内高中课程、“ESL”课程和美国大学部分通识学分课程。三年后可申请美国知名高校,学生已修得的学分可接受任何开设相关课程的美国名校的认定,被录取后学生在美继续学习3年左右完成大学学业,缩短了学制。

  优势一 服务优势:量身制定升学方案,全方位的升学指导,学生从进入中美班开始,将会在资深的升学老师的指导下,制定专业的、目标清晰的留学规划。中美项目将根据美国一流大学筛选人才的各项标准,结合每一位学生的个性特点和自身优势,在学业成绩、语言水平、综合能力、社团活动、领导力等各方面培养学生,为学生量身制定升学方案,包括选择理想的大学和专业、个人陈述的撰写指导、申请材料的准备等,力争取得申请美国一流大学的最好成绩。

  优势二 竞争优势:美国Top100的知名大学的学分课程成绩单,这不仅帮助中美班学生申请大学的平均成绩大大提高,更能证明学生学习美国大学课程的能力,将使中美班的学生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拥有更强的竞争实力。

优势三师资优势:美国知名大学资深教授授课,提前体验美式教学水准。大学学分课程由在美国大学执教多年的优秀教授任教,100%采用美国大学的教学理念、教材、教学方法和考核标准,注重对学生英语和专业课学习能力的全面提高。学生将完全体验美国大学的教学水准,享有与美国大学生同等的待遇,实现不出国的留学和与美国大学学习的零障碍对接。

  优势四 时间优势:缩短到美适应期,节省在美求学时间

项目开设美国知名大学的学分课程,学生在完成项目课程并通过考核后将拿到大学的学分,节省大学修课时间(遵循学生所就读大学的转学分政策执行)。项目学生提前适应美国大学的课程内容、授课方式和考核标准,大大缩短到美国大学后所需的适应时间,更容易取得学业和个人发展的优异成绩。

  优势五 经济优势:中美项目的经济性留学美国的有效性和经济性是众多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中美班的学生能够在高中阶段提前学习美国大学的学分课程,节省了在美国修同样学分所需的住宿费、生活费、交通费、保险费等等。项目毕业生到美国之后,更能够顺利适应美国大学高要求的学习模式,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更快、更多地修得大学学分,提早毕业,这样就会取得可观的经济效益。

  4.中加班的出国途径是怎样的?

  中加班是为满足“去加拿大上高三,并从加拿大升入国外名牌大学”的家庭和学生的需要而开设的班级。学生高一、高二在我校国际高中学习,完成省教育厅规定的国内高中课程,学习含“牛津英语”、“剑桥英语”、“雅思”、“托福”的“综合英语”,学习“ESL”课程,全面提升语言能力。学生我校国际部所修得的学分将可以转化成加拿大高中学分。高三阶段学生进入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学习加拿大高中课程,修完加拿大高中阶段的剩余学分,拿到加拿大的高中毕业证书,凭其学习成绩及个人综合素养,进入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大学读书。

  5.你们的国际班采取什么样的教学模式?

  我们的国际班采取小班化的教学模式。班级人数少,教师能深入地了解每位学生的学习状态、心理特征、个性爱好、兴趣特长等,能进行个性化的策划和辅导,使因材施教成为现实,为语言学习提供了优质条件。

6.中加班、中美班外籍教师师资情况如何?

  • 领导团队:由在国内有较高声誉的国际教育专家组成,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国际教育资源。
  • 外籍师资:经严格国外大学筛选后,派驻有资质的教师团队进行本土优质教学,让学生在国内接受到国外一流的教育,以保证教学效果。
  • 中方师资:由有重点高中多年执教经验的优秀骨干教师组成,教学理念先进,具备开阔的国际视野。

  7.学校是否能够为孩子提供课外实践的机会?

  学校会经常举办各种实践活动,如慈善义卖、社区服务、西方节日庆典等活动,还会策划中外学生的国际交流,如辩论赛、模拟博鳌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学生成为美国一流高校所青睐的领导型人才。

  8.在国外的住宿问题如何解决?

  中美班:学生的国外住宿问题根据各校具体情况而定,如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顿大学提供学生公寓,属于自费项目

  中加班:学生在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就读期间,校方提供校内学生公寓,费用自理。

  9.你们会协助解决签证问题吗?

  我们学校有专业的留学策划团队,会针对留学的最后一道程序签证给予科学的指导和帮助,如前期材料的准备,组织模拟签证面试问答,以保证签证一次性通过率。

  10.你们的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第一年 海外意向班 3万元
海外班 5万元
第二年 中美班 8万元
中加班 6万元
第三年 中美班 8万元
中加班 在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学习

  注:1.以上费用不包括住宿费及生活费;

    2.最终以徐州市物价局核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