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一年级招生公告

作者: 时间:2015-04-16浏览:8394设置

  根据《贾汪区2014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贾教〔2014〕29号),我校小学一年级开始招生。现就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一、施教区范围

  1.师大附校小学部独立施教区:桃园路以东、新朝阳渠以西,鲁尔大道以南、转型大道以北的新城区部分。

  2.师大附校小学部与夏桥小学的公共施教区:滨河路以东、大泉路以西、山水大道以南、转型大道以北的阳光世纪园、康馨园北区。

  3.师大附校小学部与育才小学的公共施教区:大泉路以东、桃园路以西、府后街以南、转型大道以北的御景华庭、传世经典小区。

  二、新生登记时间

  2014年6月25日 独立施教区内学生登记

  2014年6月26-27日 公共施教区内学生登记

  (工作时间,上午:8:00—11:00 下午14:00—16:30

  三、新生登记条件

  1.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

  2.具有贾汪区户籍;

  3.属于本校小学施教区。施教区认定按贾教〔2014〕29号文件规定。

  四、新生登记办法

  1.领号。施教区适龄入学儿童监护人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均需原件及复印件)、儿童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在规定时间内带儿童到附校北门传达室领取资格审查顺序号。

  复印件要求: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纸的同一面上;户口簿复印首页、监护人所在页、新生所在页;房产证复印产权所有人页、房产地址页。

  2.审核。按领取的号码先后顺序到指定地点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填写《新生信息登记表》,并接受复审。审核不合格的回相应小学施教区报名。

  五、诚信责任

  监护人要对提供的相关证件和登记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查实有关证件或登记信息弄虚作假,学校有权取消被监护人的入学资格,并报请有关部门查处。

  六、录取公示时间

  710公示新生录取名单。

   招生咨询电话:87818088 87818977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14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