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中考英语复习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李敏 时间:2014-05-04浏览:742设置

   

 
 
 

 

    4月29日上午,贾汪区九年级中考英语二轮复习研讨会在我校举行,会议由区教研员陆峰老师主持,徐州市初中英语教研员田莉老师应邀进行全程指导,全区共50余位英语老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活动分为4个部分。首先由我校九年级的赵颖异老师根据“学讲计划”和中考英语二轮复习要求开设了一节精彩的阅读与话题作文研讨课。活动的第二部分,田莉老师与九年级15位同学一起进行了模拟Spelling Bee 拼词比赛活动。经过几轮淘汰赛,最终孟艳同学赢得了冠军。田莉老师对赵颖异老师的课堂教学设计大力赞赏,对于各个环节处理做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一些命题规范性指导,建议全体听会老师在二轮复习教学中推广这种复习模式。

    活动的第三个部分,田莉老师对于今年第一次模拟考试成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于中考题型进行一一解读,与听会老师现场互动中考复习的策略和方法,帮助老师们为下一步合理地、有效地指导学生复习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整个上午的交流在友好平等的气氛中进行,思想的碰撞令老师们获益匪浅。  

    最后,区教研员陆峰老师对全区中考二轮复习提出建议和要求,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