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立大学New Paltz分校Bruce Sillner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张依固 时间:2014-11-06浏览:933设置

  11月6日下午,纽约州立大学New Paltz分校国际学院院长Bruce Sillner、前商学院院长蔡志扬博士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我校校长周慰、副校长李丹和国际部副主任张依固、林敏等接待了Bruce一行。

  Bruce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园主体建设和学生的各类社团,张主任详细地介绍了我校一年多以来的发展情况,Bruce院长对我校在短期内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在国际部,学生Steve和Amanda用流利的英语向Bruce院长一行介绍了国际部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Bruce院长等人对学生的阳光开朗和娴熟的英语口语表达赞不绝口。随后,Bruce院长在我校报告厅向国际部和九年级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介绍了纽约州立大学New Paltz分校具体情况和相关专业设置等。在互动环节我校学生用流利的英语提出了许多问题,Bruce一行给与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我校学生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报告结束后周慰校长和Bruce院长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友好洽谈,谈话围绕两校定期互派优秀艺术教师、共同打造国际化的艺术教育以及将我校设立为New Paltz分校“艺术生优质生源基地”等内容展开讨论,此次交流有效地推进了中美两校合作的国际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