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教授来我校指导

作者:薛刚 时间:2014-11-01浏览:806设置

  10月31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教授一行,在贾汪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淑侠、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运生等人陪同下,来访我校调研指导。我校名誉校长倪振民、校长周慰、副校长李丹接待了一行领导和专家。
  朱永新一行参观了学校的主体建设,观看了学校报告厅、艺术楼、教学楼、图文中心,遥望学校幼儿园部和小学部。周慰校长向朱永新汇报了学校建校一年多以来的发展情况,同时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朱教授对于学校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几位领导走进学校国际部办公室和教室,与国际部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他们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深入的了解。
  朱永新等领导和专家还对学校未来的发展给予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周校长对此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继续坚持创新教育理念,更好地回报贾汪人民。
  朱永新教授在参观校园后,还率领新教育团队的两位专家在我校作了题为《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新教育实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