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永新教授在我校作新教育实验报告

作者:韩雪 时间:2014-11-01浏览:241设置

  10月31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新教育实验发起人朱永新教授在我校作了题为《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新教育实验报告。贾汪区区长李淑侠、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运生等领导与来自徐州各地的500名骨干教师共同聆听了此次报告。
  朱永新教授从什么是新教育、新教育的发展历程、新教育的学理基础、十大行动、两大愿景等方面向教师展示了新教育的整体框架。新教育团队的张硕果、郭明晓两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用阅读点亮孩子的童年》、《生命成长的平台》的精彩报告,以新教育实践者身份从课程设置、完美教室缔造角度,通过大量事例、图片展示了师生在新教育体系中的收获与成长。
  新教育为解决当前存在的教育危机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做法,区长李淑侠同志表示,希望以新教育为推动器,助力贾汪教育不断向前发展,打造植根于本土文化的教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