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国培计划(2017)”中小学教师研修班来我校交流

作者:崔杰 时间:2017-09-25浏览:412设置

2017‍‍年9月25日,新疆兵团“国培计划(2017)”中小学教师研修班来我校交流。我校党总支书记朱景坤等代表学校对来访的研修班教师表示欢迎。

此‍‍‍‍‍‍‍‍次研修活动的主要方式为‍‍‍‍‍‍‍‍‍同课异构,初中化学和初中道德与法治两个学科的教师参与。在道德与法治课堂上,老师们注意引导学生从亲身体验谈起,设计贴近生活的活动,将道德教育润物细无声的融入了课堂内容之中。在化学课堂上,我校教师精心准备实验道具,组织学生动手实验、个人展示,充分呈现了附校互动、愉悦的高效课堂;研修班的老师,在课堂上也积极组织学生活动,实践教育改革的新理念、新方法。

在课后的互评交流中,老师们针对怎样更好落实教学目标、设计出精细的课堂活动、养成学生合作的好习惯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迸发出了探索研究的极大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