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墨舞丹青” 学生书画展

作者:团委 时间:2013-10-25浏览:292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热爱学校、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让学生深刻领悟“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的梦是我的梦”的深刻内涵,10月24至25日,由学生会学习部和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我的中国梦•墨舞丹青”书画展在1号楼207室顺利开幕。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书画展吸引了大批的同学前来参观。本次画展活动展出的作品,均由我校学生自己创作。展览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且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书法作品分软笔书法与硬笔书法两大类,既有用笔刚劲峻拔,笔画方润整齐的正楷,也有字形扁阔、体势开张的隶书。美术作品有水彩、素描、油画等几类。其中,徐一粟同学的软笔和曹雪纯的国画《祖国昌盛图》,受到同学们极高的赞誉。

  此次活动不但展示了我校学生非凡的艺术才华,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优良的校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