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中华“班级黑板报评比结果

作者:刘曼曼 时间:2013-10-19浏览:261设置

     为庆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64岁华诞,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出了一期高质量的黑板报,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接到通知后,学生自己设计版面,搜集素材,热情高涨地投入到出黑板报的活动中,班主任老师严格把关,给学生当好顾问,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出了一期高质量的板报。
    本周学工处和团委邀请相关专业老师关人员对此次板报展活动进行评比,经过主题、版面设计、整体印象等几方面的综合打分,评定结果如下:一等奖:七(2)班、七(10)班、七(12)班、九(1)班、高一(1)班;二等奖:七(3)班、七(8)班、七(9)班、七(11)班、七(16)班、八(1)班、九(2)班、高一(2)班;三等奖:七(1)班、七(4)班、七(5)班、七(6)班、七(7)班、七(13)班、七(14)班、七(15)班、八(2)班、八(3)班、八(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