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工作内容,强化服务意识——为新学期开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作者: 时间:2013-08-31浏览:388设置

  2013年8月30日上午,周校长在第二次行政人员工作会议上,为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要求,“细化工作内容,强化服务意识”,并对各个处室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在本次行政人员办公会上,周校长指出了近期学校出现的一些情况,再一次表扬了我校教师从暑假至今,为学校所做出的努力及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同时,周校长对全体行政人员提出了一些希望,要求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之后,周校长重点布置了新学期开学的具体工作,要求各处室明确自身职责,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工作安排。针对开学准备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困难、问题,周校长提醒各处室要通力合作,积极应对,让我校每一名学生能够吃上可口的饭菜,住上舒适的宿舍,能够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安心学习。

  周校长最后强调,所有处室和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确保开学后相关工作能够井然有序,能够一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