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次优秀教师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3-08-16浏览:327设置

  2013年8月16日上午,在贾汪区人事局的精心组织和贾汪区教育局的通力配合下,我校在全国范围内第二次招聘优秀教师的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在7月16日已完成了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优秀教师的招聘工作,在全国1200名报名教师中共招聘了55名具有8年以上教龄的优秀教师。本次全国范围内优秀教师的招聘,是针对具有8年以下教龄的应、往届本科以上学历的大学生招聘,是学校教师队伍中的新鲜血液。在600余名报名教师中经笔试、说课、才艺测试等环节共录取了11名优秀教师。

  今年,我校将迎来首批1100多名学生,为首批学生提供教育教学服务的100多名教师和近20名教辅人员的师资队伍已构建完成。优秀教师群体还有30多名是来自于贾汪区内的优秀教师群体。

  我校在7月16已经行了内容为“成功,从这里启航”的第一次校本培训,学校即将进行全员的第二次校本培训,教师们通过第一次的校本培训和假期里的学习,正努力地以全新的姿态,高昂的激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教育局人事科辛书华科长对评委培训招聘职责

周慰校长对招聘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人事局领导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