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海燕副市长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3-08-13浏览:444设置

  2013年8月13日下午四点,徐州市孔海燕副市长在徐州市教育局张德超局长、贾汪区曹志区长、陈婕副区长、教育局姚焕永局长等陪同下调研考察即将竣工的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我校周慰校长、马飙书记等学校领导在学校迎接客人们的到来。
  虽然正值盛夏,高温酷暑,孔副市长、张局长与贾汪区各位领导还是饶有兴趣的对我校进行了实地的调研、考察。孔副市长一行人先后了解了我校正在建设中的图文中心、教学楼、办公楼、艺术楼等处,详细的询问了工程进度、施工情况,并与周慰校长就我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周校长向孔副市长等领导一一做了详细的介绍。当孔副市长了解到学校将按照现代化、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学思路,努力探索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办学理念后,十分高兴,表示赞同并鼓励我校全体师生立志将学校办成全市一流的现代化名校。

 

周慰校长向孔副市长等领导介绍我校

孔副市长饶有兴趣对我校办学模式进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