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 共谱华章--我校召开第三次管理工作志愿者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8-09浏览:260设置

  2013年8月9日下午2:30,冒着秋老虎接近40度的强烈高温,我校周慰校长、马飙书记、周忠老师、范东晓老师及部分各部门志愿者同志们,在贾汪区教育局四楼会议室集中,研讨商榷我校开学前期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会上,周慰校长就各志愿者团队老师在暑假期间无私的奉献精神及前一阶段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接着周慰校长就我校八、九年级招生方案、学生分班情况、课程表的合理排定、教材的提前发放问题、学生及教师到校报到时间安排、班主任培训、第二次校本培训具体安排、教师学生家长手册和规章制度的汇编、学校网站建设、开学典礼方案的制定、第一次校本培训个人感悟与实录汇编进展情况等一一作出了具体指示并与大家展开讨论。帮助志愿者团队理清思路,确定目前工作重点,为顺利开学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大家分组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最后的梳理与准备,并开始对新生及家长进行约谈见面会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