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 有序推进——我校召开第二次管理工作志愿者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7-27浏览:288设置

  课程管理处就学校开学前的课务安排,教师配备、教材使用等方面进行讨论,完善方案,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
  教师发展处就暑假教师的第二次校本培训、教师的专业发展、校本课程的开发和选用、课题的申报等方面进行阐述,确保教师专业发展,促进教师全面成长。
  学生工作处就班主任的组建、培训、八年级、九年级创新人才的培养、七年级和高一学生的军训等工作进行研讨,充分论证。确保开学前学生工作的有序展开。
  团委就学校的社团建设、学生会的组建、校园广播建设、团队工作开展、校园电视台等工作进行征求意见,寻求金点子,保障方案的完整性和实用性。
  后勤保障处就学校工程的进度,教室及办公室的分配、多功能教室的安排、、校园水系的规划等提出想法,征求意见,完善方案。
  校长办公室就学校规章制度、学校网站建设、开学典礼方案的制定、第一次校本培训个人感悟与实录汇编进展情况等工作向与会者汇报,努力为顺利开学做好服务工作。
  经过一天的讨论、论证,管理志愿者团队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确定了工作重点。
  最后,周慰校长逐一对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感谢大家的热情、激情和奉献精神,并对志愿者团队所有成员表示感谢。
  相信在周校长的带领下,在志愿者团队的热情工作下,在我校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一定会成为苏北大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