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团队研讨多功能教室布局

作者: 时间:2013-07-22浏览:315设置

  7月22日,虽天气炎热,却丝毫没有阻碍我校管理志愿者团队的工作热情。各管理部门的部分志愿者齐聚贾汪区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共绘学校发展蓝图。
  会上,课程管理处、教师发展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保障处、校长办公室的志愿者召集人就各个处室当前要做的工作进行通报,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学校主人翁的意识得以充分凸显。
  2013年7月22日下午,我校名誉校长倪振民、校长周慰、书记马飙及相关部门临时召集人冒着酷暑,再次赶赴学校施工现场实地考察,了解工程最新进展情况,细化校园结构布局。
  随着学校即将交付使用,校长团队与后勤保障部临时召集人乔绪伟老师逐一考察了行政楼、艺术楼、实验楼、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图文中心、食堂和宿舍以及校园及周边环境。为打造国际化引领,现代化保障的新型学校,为探索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就学生社团活动场所、学生形体舞蹈教室、琴房、画室、创新实验室、手工制作室、陶瓷工艺室、学生成果展示厅、云技术下的模拟课堂、学生广播站、学生电视台等多功能教室的布局,大家进行了认真地研讨,形成了初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