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与贾汪区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3-03-26浏览:452设置

  3月26日上午,我校与贾汪区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贾汪区人民政府举行。贾汪区区长曹志、副区长陈婕,我校校长任平及校办、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贾汪校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任平校长与曹志区长分别代表江苏师范大学和贾汪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将本着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创新办学体制,发挥双方的资源优 势,聚集优质教育资源,共同建设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学校将探索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全球视野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以国际化、特色化、小 班化培育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文理兼通、德才兼备、适应21世纪需要的国际化人才。
  此次与贾汪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是我校多形式办学的重要举措,为我校教师教育培养打造崭新平台,也将为贾汪区基础教育整体水平的提 升作出积极贡献。双方表示将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尽快将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办成在同类学校中教育教学质量优秀、管理水平先进的品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