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泉城中学项目主体封顶 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作者: 时间:2013-03-27浏览:751设置

  我市城建重点工程中文化建设工程——贾汪泉城中学建设工程进展顺利,三幢教学楼、两幢宿舍楼以及实验楼、图文信息中心、食堂等主体建筑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墙体施工,预计7月底全部竣工,今年秋季开学将投入使用。

  可满足3000名学生就读

  贾汪泉城中学位于风景秀丽的大洞山风景区北部、泉城新区东部,毗邻徐州第七中学,占地184亩,总建筑面积为4685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教学规模为20轨初中,共60个教学班级,可满足3000名学生就读,提供1100名学生的住宿。

  学校建有专用教学楼(含多功能厅)1栋、教学楼2栋,配有实验楼、图文信息中心各一栋,并建有2栋宿舍楼和一个食堂。校园内还配套建设标准运动场、篮球场、看台等体育设施。

  主体建筑全部封顶

  3月25日上午,记者在泉城中学建设施工看到,学校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工人们正在进行墙体施工。“项目自去年9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我们组织大量工人投入施工。最多的时候,工地上有400多人。”项目建设单位万通建设集团现场技术负责人王于刚介绍说,“目前,建筑墙体填充正在加快施工,部分管网设施已预埋。按照工程节点进度,我们正全力加快施工进度,预计7月底可全部完工。”

  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泉城中学项目在谋划、论证和筹建过程中,无论是项目选址、规划设计,还是硬件标准、办学模式,都紧扣建设“全市一流的初级中学”目标,与江苏师范大学开展合作办学,筹建江苏师大附属国际学校(师大附中)。

  项目建成后,不仅是一项提升办学品位、打造教育品牌的惠民工程,更是一项集聚新城人气、实现“教育留人”的龙头工程。

  贾汪城投公司泉城项目一位负责人说:“作为全市城建重点工程,我们在项目建设中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和资金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学校能在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