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中学开工奠基

作者: 时间:2012-09-03浏览:439设置

  9月3日,我区隆重举行泉城中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吴新福、曹志、尹明义、黄杰、陈婕、杨文泉出席仪式。黄杰主持仪式。
  泉城中学项目是我区2012年度重大基础设施和城建重点工程。占地184亩,拆迁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20轨60班,建成后可容纳3000名学生。
  曹志指出,泉城中学项目是一项提升办学品位、打造教育品牌的惠民工程,标志着我区义务教育发展翻开了崭新一页,必将为我区教育设施大改善、教育事业大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该项目是一项调整资源配置、优化教育布局的枢纽工程,极大方便了泉城新区居民子女上学,也将全面改变我区教育发展格局。该项目更是一项集聚新城人气、实现教育留人的龙头工程,建设标准高、起点高,不仅能显著提升我区教育的品位和档次,同时对实现“教育留人”目标也具有直接的现实意义。
  曹志强调,工程设计和建设单位要牢记速度就是效益、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加强工程管理,做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及时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教育主管部门要提前筹划,着眼长远,组建一直稳定完备、本领过硬的教师队伍,努力把泉城中学建成一流水准、全市知名的现代化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