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校本培训

作者: 时间:2014-02-15浏览:189设置

 

 

 

 

 

 

 

  题目:新学期,我们在追寻着什么  

       关键词:追寻   提高   慕课   翻转课堂

  透过清晨的薄雾,我们迎来了师大附校第二学期的第一缕阳光,相见欢,是附校人今天共同的旋律。

  今天上午9点,全体教职员工集聚报告厅,举行第二学期校本培训,学校邀请食堂、保安大队、多邦物业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培训。周慰校长作了题为“我们在追寻着什么?”的报告。周校长从我校办学规模、办学体制、办学目标等方面,以“民国中学怎样办教育”、“普罗米修斯”两个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诠释出教育的实质,并深入阐述了教师在课堂、课外如何转变意识、如何以附校学参引领学生自主学习、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鼓励教师开设多种渠道提高自身素养。倪振民校长作了题为“‘第三次浪潮’背景下的教育改革---关于慕课和翻转课堂的那些事儿”的报告。倪校长从教育的三次革命谈起,向大家展示了慕课和翻转课堂两种现代教学模式。

  本次校本培训,是一场振奋人心的头脑风暴,给全体教职员工以极大的震撼,以“引领”、“发展”、“创新”为行动目标,吹响了开展新学期工作的号角。

 

时间:2014-2-15   地点: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