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系列报道之二:比赛体现真实力 跳绳展示团结心

作者:薛刚 时间:2014-05-10浏览:406设置

 
 
 
 

  5月6日下午,我校体育节系列活动继续展开。在今天的跳大绳活动中,二十四个班级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的跳大绳比赛,每个班级可以派出男、女生代表队各一支。每支队伍由八名学生组成,比赛时间一分钟,规定时间里通过的人次数量最多的队伍取得胜利。
  由于比赛时间很短,就需要每一名成员技术熟练、动作轻盈,摇绳的同学和跳绳的同学要配合默契、连贯协调。因为在比赛前,很多同学的练习认真刻苦,所以在比赛中,大部分的同学脚尖一点,双臂伸展,如乳燕掠过水面一般,姿态优美。每一名选手越过长绳,都会有本班级的同学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过比赛,体现了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的心贴得更近了。
  通过激烈的竞争,七年级九班、八年级一班、九年级二班获得了相应组别的男子组第一名,七年级十五班、八年级一班、高一年级一班获得了相应组别的女子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