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活力附校,魅力十景”摄影比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10-24浏览:258设置

 用镜头记录校园美景,用照片定格美好瞬间。为展示我校优美的办学环境,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热情,学校决定举办以“活力附校,魅力十景”为主题的摄影作品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师大附校全体教师。
    二、参赛规则
    1.作品需秉承比赛主题,以弘扬校园十景、师生风貌为主要内容,具有一定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
    2.投稿作品数量不限,只提交电子文本,要求为jpg或raw格式。请注明作者姓名,参展作品的题目及简要说明。
    3.参展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作者可做裁剪、影调、色彩等方面的适度调整,但不得做电脑创意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等技术处理。
    4.学校有权将所有入选及获奖作品用于学校宣传为目的的出版、发表、展览等用途。
    三、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以“作品名-作者姓名”的形式命名后,发送至516990137@qq.com
    四、具体时间安排
   投稿截止时间为:2013年11月1日
    五、评比和奖励
    征集活动结束后,学校将会筛选出一批优秀作品,通过评审,评选出最能代表“校园十景”风采的作品。将对入“校园十景”的作者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欢迎广大老师积极参与,共同挖掘师大附校“校园十景”之美!
                             


  校长办公室
201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