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第二中学来访我校

作者:崔杰 时间:2014-12-05浏览:881设置

  2014年12月4日上午,邳州市第二中学校长张士超、副校长沙秀生、教导主任刘兴群等一行20余人来我校交流。校领导周慰、李丹等热情接待了张校长一行。
  邳州二中的教师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园,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生活设施,客人们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由衷的赞叹。上午第二、三节课,来访教师走进课堂,开展听课活动。课后与我校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来访教师对我校“互动、愉悦、高效”的课堂教学大为赞赏。
  随后,周校长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向来访教师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办学理念等。邳州二中教师一行对我校“千方百计唤醒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千方百计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习惯”,“千方百计提升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打造“互动、愉悦、高效”课堂的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