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小学部举行“周末有约”教师沙龙活动

作者:林广琳 时间:2014-11-24浏览:353设置

  11月21日下午,网络中心范冬晓主任参加了小学部举行的“周末有约”教师沙龙活动,并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全体教师受益匪浅。

  范主任以“教育,最需要开垦的地方”为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案例展示了技术支持下的教学发展过程,强调信息化和技术化的重要性,指出从数字教育到智慧教育,已成为信息时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此外,范主任向大家描述了学校“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办学愿景,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平台在教育教学管理中的使用方法。最后,小学部赵慧副校长和校长助理姚闯主任亲自给大家演示了平台的备课、听课评课、公务浏览、值班考勤等具体版块的操作步骤。

  此次教师沙龙活动,不仅让教师意识到信息化平台必将成为现代教学研究的一种极其重要的方式,也让大家更细致地了解网络备课、听课、评课系统,为促进教师的自我实现与成长起着积极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