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运动逐梦扬威——记我校第五届体育运动会

作者:刘曼曼 时间:2017-10-09浏览:335设置

在这丹桂飘香的九月,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我校迎来了主题为“享受运动 逐梦扬威的第五届体育运动会。929日的早上原本安静的操场顿时间沸腾起来。

随着朱景坤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校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运动员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整齐的步伐,飘扬的彩旗,响亮的口号赢得了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入场仪式后,来自小学部南校区、初中部、高中部的四组表演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开幕演出。朝气蓬勃的方队变换、刚劲有力的武术组合、动感十足的街舞串烧、引领潮流的女生群舞秀让人目不暇接。学生们精彩的演出为运动会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在跑步、跳远、跳高、投掷等项目中展开了紧张激烈的角逐:起跑线上,他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面对一个个新的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放弃;重重的铅球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自己的梦想也随着铅球的“飞翔”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在同学、家长和老师们的呐喊助威声中,到处是热火朝天的比赛景象。啦啦队们使劲为运动员加油呐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为期两天校运动会的召开,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校运动会不仅仅是展现少年风采与激情的舞台,她还是凝聚了力量,谱写了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