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eam——我校初中部举行首届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李敏 时间:2013-12-29浏览:377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我校初中部于12月27日下午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首届英语演讲比赛。
  校领导马飙,课程处处长鹿华伟、副处长张平、朱学恩,年级组长吴晓云、姜平安、王衍栋及全体师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演讲主题为“My dream”,比赛采取抽签形式依次进行。26位参赛选手向全体师生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他们扎实的语言功底,纯正的语音,敏捷的才思赢得了如潮的掌声。他们的口语表达或自然清新,或慷慨激昂,或引人深思,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的盛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七年级小选手于皓、八年级选手张鼎志、九年级同学渠佳艺获得了评委的肯定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最佳风采奖、最具实力奖和最具潜力奖。
  本次活动在课程处的精心组织和初中部全体英语老师的齐心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初中部掀起了一场学英语、说英语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