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卧龙城杯“金秋十月,缤纷课堂”赛课活动

作者:课程处、初中学部 时间:2017-10-27浏览:532设置

 20171024,我校举行了卧龙城杯中学“金秋十月,缤纷课堂”赛课活动。本次活动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师的努力配合下,参赛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精彩展示,取得圆满成功。

  中学部60余名教师报名参赛,活动评委组由我校课程处、学部的骨干教师、名教师等组成。无论是在初赛阶段,还是在决赛阶段,参赛教师们精心设计课堂环节,巧妙利用多媒体、实验器材、自制教具等教学手段,在自主合作学习中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力求教师有魅力,课堂有趣味,眼中有学生,动态有生成,教学有效果,构建初中部理想课堂。参赛师生的精彩表现吸引了很多非参赛教师的观摩学习,在学科组内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赛课,教师不仅展示出各自的教学风采,更是碰撞出教育改革的火花,同时对于教师们如何深化、推进高效课堂的构建,提出了新的思考与探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