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韩国际课程班招生启动

作者: 时间:2020-05-22浏览:997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为了满足学生日趋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需要,依托外方多所知名大学,开设了国际项目部,下设有日本、韩国、加拿大、西班牙方向的国际课程班。国际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在留学教育管理及输送领域取得突出成绩,逐步搭建起了一个成熟高效的留学教育平台,已向多所世界知名大学输送了优秀学生。

学校以全球视野引领学生健康成长,通过专业化校本课程、特色化社团活动、精品化学校管理、国际化办学方向,倡导学生个性发展、健康成长,努力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胸怀的世界公民。

 

中日国际课程班学制

学制:3+4

高中三年,中日国际课程班开设高中阶段必修课程、日语课程、日本文化课程、JLPT课程、EJU课程、学指导课程。外方课程由外方派遣的资深教师来授课。学生获取相应的日语等级证书和国内毕业证书后,根据学生自身条件与需求为学生推荐相应的日本大学。在日毕业后,即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文凭。

JLPT是什么?

JLPT是“日本语能力考试”的英文缩写,全称The Japanese-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是对日本国内及海外以母语非日语学习者为对象,进行日语能力测试和认定。

EJU是什么?

EJU是“日本留学生考试”的英文缩写,又称为留考,全称Examination for Japanese University Admission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是指对希望考入日本大学(本 科)等的外国留学生的日语能力以及基础学力进行考试评估。考试每年6月和 11月举行两次。目前日本国公立大学基本全部采用该考试,私立大学中也有接近一半的大学采用该考试成绩作为参考。

 

日本留学优势

1.实力雄厚、科技领先

日本是世界上第三大经济强国,工业高度发达,科学技术一流。

2.文化相近、日语易学

日本与中国一脉相承的汉字和文化,日语有将近50%的汉字词汇,这成为了中国人学习日语的天然优势。

3.奖学金丰富、获奖机会多

日本的高等院校的奖学金种类繁多,金额也相当可观。针对留学生设置的多种奖学金,是吸引外国学生来日本留学的主要政策之一,大多数留学生都能申请到一定金额的奖学金。

4.教育水平高、科研环境好

日本的教育水平高,日本全国共有705所大学,其中的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京都大学,庆应大学更闻名于世。日本是亚洲获得诺贝尔奖最多的国家,先进的科学技术,得益于良好的科研环境、待遇。

5.福利制度健全、生活保障安心

日本实行国民健康保险制度,留学生在缴纳一定数量的保险金后,可以享受与日本人同样的国民健康保险。

6.政策鼓励、合法打工

日本法律保证留学生打工的合法性,且工作机会多、时间长。申请到《资格外活动许可》,就可以合法打工。正常的打工收入能够满足包括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开支。

7.国际认可、文凭含金量高 

日本的学历,学位被世界广泛认可,尤其是美国等发达国家,最认可日本的学历和毕

业证书。中国国家教育部对日本的所有大学均给予了认证。

8.就业前景广阔

日本经济发达,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目前大量吸收文化程度高的中国留学生在日本本国内大型跨国企业就职。同时日本还是转赴美国等国家读书的最佳途径。

 

中韩国际课程班学制

学制:3+4年

高中三年,中韩课程班开设国家规定的高中阶段必修课程和韩语课程、韩国文化课程、TOPIK课程等。外方课程由外方大学派遣的资深教师来授课。学生获取相应的韩语等级证书和国内毕业证书后,根据学生自身条件与需求为学生推荐相应的韩国大学(直通车)。在韩毕业后,即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文凭。

TOPIK是什么?

TOPIK是“韩国语能力考试”的英文缩写,全称 Test of Proficiency In Korean,是韩语考试中最权威的语言能力考试。旨在测评外国学生韩国语学习水平,为韩国留学、就业等提供依据,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得到广泛认可。

 

韩国留学优势

1.国力强盛,科技领先 

2019年韩国GDP总额世界排名11位仅次于加拿大,科学技术高度发达。

2.文化相近,易于融入 

韩国属于汉文化圈,深受儒家文化影响,中国留学生容易融入社会。

3. 费用适中,奖学金众多

韩国大学学费低,而且设置多种奖学金。本科入学时韩语成绩达到3-6级,有机会获得30%-100%奖学金。

4. 名校林立,升学容易 

韩国重视人才教育,高等教育领先。2020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有12所韩国大学位居世界前500名,有27所韩国大学位居亚洲前200名。学校生源不足,积极招收海外留学生。

5. 社会安全,交通便利 

在每年发布的全球安全城市排名中,韩国安全指数遥遥领先。韩国的交通路线非常发达,地铁、巴士、出租、火车,便利的交通环境能把人们送到城市的每个角落。

6. 勤工俭学,实践机会多

韩国政府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学校提供专门的兼职、就业咨询帮助。政府规定的最低时薪约50元人民币,兼职收入可观。更重要的是,学生可以通过兼职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积累社会工作经验。

7. 国际认可,文凭含金量高 

韩国大学学历被世界各国广泛认可。可以继续在韩国读研读博,也可以回国继续研究生课程,或者参加公务员、事业编招考。

8. 复合型人才就业好

具备专业技能+韩语能力,拓宽了就业方向,中韩贸易合作频繁,增加了就业机会。

课程优势

中日国际课程班核心课程:

普通高中课程,日语精读,日语视听说,JLPT 课程,EJU 课程 (文综:历史,地理,政治,经济,数学Ⅰ;理综:物理,生物,化学,数学Ⅱ),升学指导课,兴趣课等。

中韩国际课程班核心课程:

普通高中课程,韩语精读,韩语视听说,TOPIK课程(听力、阅读、写作)升学指导课,兴趣课等。

 

招生事宜

招生计划与收费

★中日国际课程班

计划招收:2个班,实行小班化授课

用:叁万伍仟元人民币/学年及普通高中费用(按照物价局规定的标准执行)

★中韩课程班

计划招收:1个班,实行小班化授课

用:叁万元人民币/学年及普通高中费用(按照物价局规定的标准执行)

招生对象及入学要求

★招生对象

省内外优秀的初三毕业生(不受学生户籍、学籍限制)

★特别说明

试:采取自主招生,学校将根据面试、综合测试和中考成绩,择优录取(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在徐州市普通高中招生的第二阶段填报志愿录取,需在招生办教师指导下,参照中考指南进行填报

报名、咨询与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泉城新区山水大道东6号

学校官网:http://fsx.jsnu.edu.cn/

联系方式:0516-87818083(国际部)

182 5243 0501(顾老师) 158 9521 6321(王老师) 181 5135 1668(冯老师)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简介

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强大的教育背景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是一所现代化公办学校,是由江苏师范大学和贾汪区人民政府共同创建的附属实验学校。学校下设幼儿园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项目部。

作为江苏师范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学校围绕基础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探索“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培养为使命,按照“小班化、精品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办学模式,集高校资源优势,与全国百所顶尖高中联动,试点CAP课程。与清华、北大、南大、中科大、北师大、中科院等知名院校的专家互动,与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西班牙等国家的名校进行合作交流,开阔国际视野,规划人生生涯,开拓多元未来,努力培养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活跃的创新思维、鲜明的个性特长、自主的交往能力、独立的人格魅力、博雅的素养品质”的国际化人才。

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校位于贾汪最美风景区,东有巍巍大洞山雄峙,南邻师大科文学院,北依贾汪凤鸣湖,西接徐贾快速路,独特的区位优势赋予了学校浓厚的文化气息和强劲的发展优势。学校整体规模雄阔大气,校园整洁优美。拥有现代化的教室、学科实验室、多功能创新实验室、活动室、图书馆、体育运动场、宿舍、食堂等校舍建筑及辅助用房15万平方米。学校精心打造“红(革命文化)黑(煤炭文化)青(两汉文化)绿(生态文化)”四色文化相结合的独特的校园文化,凸显人文关怀,彰显学校内涵和核心文化价值。整个校园随处可闻书声琅琅、笑声琅琅、歌声琅琅,在徐州及周边地区享有较高的声誉。在这样一个环境里学习,耳濡目染,成绩自然提升。

强大的教学团队

学校教师群体年富力强,涌现出了一批江苏省特级教师、全国新教育先进个人、省评优课一等奖、省先进教育工作者、省师德先进个人、省教科研先进个人,数十位教师成为市级、区级学科带头人、学科名师、青年骨干教师。国际部集国内、外高校资源优势,提供专业的出国培养课程,实现中外教学紧密配合,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与最优秀的伙伴同行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是区域重点学校,拥有一批志向高远、成绩优异、具有国际化思维的学生,学校不仅高考本科达线率屡创新高,世界名校录取成绩也非常出色,这里有智慧的火花,这里有昂扬的青春,在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学习,无疑是与优秀的伙伴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