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精品校本社团课程双向选择招生会圆满结束

作者:课程处 时间:2017-11-23浏览:749设置

 2017年11月22日,我校精品校本、社团课程双向选择招生会在操场成功举行。

本学期,学校依据校园课程体系建设和文化建设顶层设计,对办学以来开设的校本、社团课程整合内容,调整评价方案,共推出60门精品校本、社团课程。课程包涵文化艺术、体育运动、科学技术、兴趣爱好、公益实践多种类别。精品校本、社团课程招生实行双向选择的原则,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课。在报名时不光需要兴趣爱好,还要展示出对本课程的专业素养,要有一定的专业课程基础才能入选。社团校本老师热情介绍课程特色,选拔适合本课程的学生。招生现场人头攒动,面对众多缤纷的课程,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校本、社团课程区别于学校的第一课堂,是一种“活动型学习”的校园第二课堂。它是校园内最具活力、最富表现力的组织形式,在拓展学生视野、丰富学生兴趣爱好、提升学生文化素养等方面将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