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中部教师前往锡山高级中学参与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曹淼 时间:2017-12-12浏览:536设置

学习是伴随教师终身的大事。为学习先进课改经验,深化课堂教学改革,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我校高中部周芬娜校长的带领下,我校高中部全体教师前往江苏省著名四星级重点中学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参加了2017年省锡中“创设学习环境,变革学习方式”课堂教学研讨对外公开展示活动。
    老师们参观了锡山中学宜人的校园文化环境,观摩了锡山高级中学万小洁老师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共十所优秀学校的知名教师在此开设的教学研讨课,深入课堂感受了高效课堂的氛围。参观学习期间,我校教师与上课教师、专家评委交流、请教,了解课程改革的新动向。同时,我校教师考察了锡山中学的各学科课程基地。本次考察学习,耳闻目睹了锡山中学教书育人的新理念,领略了全国各地知名教师扎实有效的教育教学方法以及他们个性鲜明而又各具特色的课堂教学新模式。12月1日下午,高中部全体同仁满载而归。
    锡山中学之行,高中部全体教师纷纷表示感触极深,眼界大开,收获颇丰。“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相信此次学习必定能够拓展全体教师的教学视野、为老师们提供新的教学思路,给我们的课堂教学注入新的活力,从而更好地为师大附校高中部的教学服务,切实提高办学成绩,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