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党校卢倩教授来我校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段静 时间:2017-12-08浏览:160设置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动员我校党员干部和教师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团结奋斗,125日下午130分,我校教师齐聚报告厅,共同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核心。徐州市委党校行管教研室副主任卢倩教授做题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

卢倩教授的报告首先提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从总体上把握好三点:把握好大会的主题、把握好大会的重要成果、把握好大会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接着她又细致地从党的指导思想、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两个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七个关键词出发,为全体教师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我们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一定会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实际行动中展现作为、彰显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