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嘉年华如火如荼 首届艺术节完满落幕

作者:刘曼曼 时间:2018-01-03浏览:302设置

        1229日,伴随着第五届“爱心嘉年华”如火如荼的顺利进行,师大附校的首届校园艺术节也缓缓落下帷幕。

当天活动在众师生的期盼中如期举行,仍由“附校大舞台”、“跳蚤市场”、“美食一条街”三个经典板块构成。

首先开始的是“我最闪亮——附校大舞台”。

舞台上灯光摇曳、歌声阵阵、舞姿翩翩,舞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热情高涨。演出由舞蹈社带来的劲舞《bangbangbang》拉开帷幕。歌曲、相声、情景剧、古筝弹唱、跆拳道等的不断上演,让整场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演员的精彩表演和观众们的热情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全场演出近2个小时,最后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演出渐渐落下帷幕。此次演出还将通过观众投票的形式评选出十个“最受欢迎节目奖”。

随之进行的是“爱心跳蚤市场”。

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早早的来到划定的区域,摆好了自己的摊位。为了吸引“顾客”,摊位上不仅有同学们为奉献爱心而捐赠的精美物品,更有精心设计的广告语、新颖别致的海报宣传画。更为难得的是班级内分工明确、营销有道:有的同学认真布置摊位、有的积极叫卖推销、有的弹唱吸人眼球、还有的带着产品行走起来成为流动的“小卖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同学们手上拿着各自的“战利品“,彼此分享与讨论,有些同学买到自己喜欢的书籍,迫不及待坐在操场上认真的阅读起来,享受着他们在义卖中的收获。

最后重头戏当属“美食一条街”。

嗞嗞冒油的烤羊肉串、香气扑鼻的肉夹馍、种类繁多的寿司、玲珑剔透的糖葫芦、蓬松多彩的棉花糖……看着、闻着,怎能不让人垂涎三尺!同学们品尝着自己喜欢的美食,讨论哪个班的美食更有特色,大家大饱口福,直呼“过瘾”。当然美味的食物,离不开精心烹制的大厨们!快看,各班负责的同学都在一丝不苟的加工和制作,那模样,像极了电视里的大师!班主任老师也在旁边贴心指导,还有家长代表的悉心调教。人群中还有戴着红袖章的学生,原来他们是行政服务中心成员,穿梭在各个摊位之间,保障着整个活动的秩序。

整个爱心嘉年华系列活动历时近6小时,而校园首届艺术节也在活动中完满落幕。这次活动不仅仅给学生更多表现自我的平台,更是拓宽了艺术的影响面,我们将携起手来继续开拓创新、提高水平、扩大影响、增强实效,为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迈出更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