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实校2020年七年级新生报名材料审核安排

作者: 时间:2020-07-17浏览:1845设置

一、现场材料审核时间和地点:

1.报名材料现场复审时间:

7月18日——7月19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6:30

2.材料现场复审地点师大附校报告厅(山水大道东6号,学校北门进)

7月18日上午:高盛汉郡、蓝庭国际、锦绣翰林、永福城、德客城、锦世豪庭、桂府花园、金水湾、桃源公馆、光航城、卧龙城,锦凤溪。

7月18日下午:博文阳光城、七中家属院、紫金雅苑、御景华庭、传世经典、乾隆御苑、幸福家园、祥鑫小区、御龙山水、金彭格兰郡、粤港城、府厚名门、高盛唐郡,大泉办事处崮岘村。

7月19日上午:公园里、师大家属院、技校家属院及大泉办事处泉西村、泉东村;水渠路以东、凤鸣路以西、302县道(贾汴路)以南、转型大道以北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少年;泉城花都ABCDE小区。

7月19日下午:阳光世纪苑、滨河名邸、康馨园南北区的适龄少年可自主选择到师大附校初中部或徐州七中附属实验学校就读,但不可兼报;我校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其他小区。

二、审核流程:

    领号(北门)材料初审验证证材料复审验证 —离校

1.领号:复审当天进入学校人员:家长1人+学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提供彭城码(或苏康码),配合学校门卫检查彭城码(或苏康码)、测量体温领号后进入学校;

2.材料初审验证:按照现场引导,进入相应场所等待初审验证,初审后进入复审;

3.材料复审验证:结合阳光招生平台按照文件要求核验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合格后签字确认。审核不合格者回相应施教区初中学校报名。

4.离校:审核完成,按指引离开学校。

三、登录学校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可查看新生报名复审所需材料等相关信息

         

   

                 学校网站                                             学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