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悔 韶华闪光”——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开营仪式

作者:孙阳阳 时间:2020-08-26浏览:495设置

学军人之风采,强自身之素质。2020年8月25日,秋风和煦,蓝天白云,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开营仪式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国防教育训练营营长贾先敏,附实校综合事务部部长刘全生、办公室主任薛刚、学工处处长王瑞、初中部执行校长张平、高中部执行校长周芬娜、初中部德育副校长许大雨出席仪式,2020级全体初一、高一、国际部新生及班主任参加仪式。

高一(3)班冯铖钰主持开营仪式。

此次军训时间为8月25日—29日,未来五天的时间,身穿迷彩军训服的附实校新生们,将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启人生的一次跨越,尽情展现专属于青春的色彩与飞扬。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体育场冉冉升起,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升旗仪式后,各位教官们进行了精彩的训练展示,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随后,训练营营长贾先敏部署训练安排。贾营长首先代表全体教官对支持和信任教官团队的附实校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贾营长要求各位教官要率先垂范,树好形象;要训管结合,严爱有度;要确保质量,安全第一。贾营长还希望同学们要一切行动听指挥,要以军人的标准全身投入训练,要讲规矩、懂规矩、守规矩,养成良好的习惯。

教官代表刘璐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一名教官应尽的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身作则,科学训练,确保军训圆满成功。

军训学员代表盛佳音表示,将以一名真正的军人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训练、磨炼意志,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闫辉副校长授旗,并宣布“青春不悔  韶华闪光”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正式开营!

此外,为激励各班认真训练,展示团队竞争与合作精神,我校决定由教官和各班班主任共同对在此次军训活动当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评选,表彰项目包括:“十佳训练标兵”、“优秀学员”、“内务卫生标兵”“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队列优秀连队”、“就餐优秀连队”、“作风优良连队”和“全优连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