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南校区妇女节打字比赛活动

作者:曹微微 时间:2018-03-09浏览:165设置

    3月8日,小学部南校区在学校三楼计算机教室内举行了打字比赛,此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现代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掌握电脑打字基本技能、增强教职工的团结合作意识以及形成良好的办公氛围。活动共设三个奖项,其中一等奖分别由赵楠楠、张娜、张晴、马贞、钮婉、李文雪、鹿丽丽、杨芷、王康、鹿金环等十位教师获得,二等奖由高琴、王倩、李凡、王兴英、朱晓红、孟莉、刘立春、张季、宋钰、王婧、任静、郑伟、姚孟孟、蒋业青等十四位教师,三等奖的获得者有李莹、李姣、刘莉、江靖华、王秀丽、夏茜、王晗、李贤花、段韩韩、吴佩、李玉、崔萍、戴彤、林进凤、梁元林、李红艳、时文静、赵丽等十八位教师。

    通过“庆·三八”打字比赛活动,展现了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教师的精神面貌,促进和谐校园氛围构建。最后,向各位师大附校的女教师,道一声“节日快乐,师大附校因您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