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悔 韶华闪光”——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闭营仪式 圆满结束

作者:孙阳阳 时间:2020-08-30浏览:488设置

青春不悔,韶华闪光。度过了为期5天的精彩充实的军训生活,8月29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闭营仪式圆满结束。

军训学员代表陈子卓主持仪式。

升国旗,奏国歌,阅兵仪式,闭营仪式正式开始,在体育场附实校2020级新生头顶骄阳,身着统一的迷彩军训服,个个精神饱满,在教官的指挥下,依次进行列队汇报表演。“立正、稍息、蹲下 、起立、向左转......”表演中,他们动作一致、口号嘹亮、步伐铿锵,稚嫩的脸上透出独立、坚韧,以最好的状态展示着他们的军训成果,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特别是军体拳的精彩亮相,把整场汇报表演推向了高潮,掌声经久不息,向教官、老师、家长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闫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为军训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认真负责的班主任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敢于吃苦、不断进步,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虽然5天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意义却十分重大。这段宝贵的经历,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乃至以后走向社会,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闫校长希望同学们铭记这次军训经历,并影响今后的行动。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质和作风带到今后的生活、学习当中,一言一行都要高标准、严要求。要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刻苦学习、踏实做人。

学工处处长王瑞宣读获得表彰的个人名单。

校办公室主任薛刚宣读获得表彰的集体名单。

综合事务部部长刘全生宣布“青春不悔  韶华闪光”——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闭营!

回首这五天,有教官的指导、老师的陪伴、亲人的牵挂,这是永不磨灭的记忆。闭营仪式最后,同学们用最标准的军礼给各位领导、老师、教官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