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行以致远——附实校小学部本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刘司宇 时间:2020-09-04浏览:274设置

 

为更好地统筹新学期工作安排,营造和谐、浓厚的开学氛围,8月30日上午,江苏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江苏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执行校长郑梅娟、副校长毕雪峰、陈占艳、宗彦辰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郑梅娟校长对学校新学期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总结,她提出要创造和谐的校园氛围,使每一位教师都能有归属感,把学校当做自己的家,并鼓励全体教师在新学期踏实工作,互帮互助;毕雪峰副校长对安全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防疫工作绝不松懈,防疫细节落实到位并严格执行,强调校园安全要高度重视,每日一检查;陈占艳副校长明确了每位教师的教学分工,要求提前备课,并提出本学期继续推进校本课程以及演讲与书写工程;宗彦辰副校长对校园文明建设、校园内卫生及垃圾分类等问题提出了详细要求;校长办公室冯仰琛副主任针对考勤制度和请假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会议务本求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相信全体教师必定以满腔的热情携手共进,行以致远,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