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高中部召开开学初第二次工作会议

作者:曹淼 时间:2018-03-15浏览:113设置

 

314日下午,我校高中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初第二次工作会议。副校长孙龙存、校课程处处长张平以及高中部相关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高中部校长周芬娜主持。

会上,张平处长首先结合相关数据就高中部三个年级上学期的教学成绩作了具体而深入地分析,肯定了高中部在上一学期教学中所取得的成绩,通过具体数据的展示,给高中部全体教师指明了本学期努力的方向。

接着,高中部王化启副校长就小高考、个性化辅导、备课、听课、评课等教学作了生动的发言,并提出切实而具体的教育教学改进措施及办法。高中部刘修楼副校长就开学初德育工作作了小结,他强调德育工作要从狠抓常规管理,落实精细化管理入手,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分工合作。

高中部周芬娜校长结合目前高中部管理工作,强调了值班制度执行要细致而用心,认真履行职责,要对全体教师和学生负责;此外她还强调新学期要完善考勤制度,优化绩效考核制度,为教师全心全意地投入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孙龙存副校长作了总结性发言,孙校长首先表扬了高中部会议良好的会风,接着给高中部全体教师介绍了有关“专家进校园”的招考信息,督促高三年级充分利用有利政策实现我校学生走名校的目标,最后他鼓励高中部全体教师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不断提升高中部的教学成绩。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高中部全体师生定能开拓创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