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南校区三至六年级举办英语书法比赛

作者:朱聪 时间:2018-03-21浏览:728设置

       为丰富小学英语特色活动内容,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规范同学们的英语书写,小学部南校区英语组特组织英语书法比赛。

  

    此次比赛要求在规定的时间(20分钟)内用书写体正确、规范地抄写出所给内容。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与了这次活动,他们单词书写标准,字迹流畅端正,卷面整洁漂亮,令人赏心悦目。最后,经过英语老师们的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裁决,以班为单位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通过英语书法比赛,培养了学生认真书写英文的意识,对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起到了促进的作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激励着同学们练就一手漂亮的英语书法,为学好英语打下良好的基础。英文书法需要常抓不懈,今后,我们还会坚持把书写练习贯穿于整个英语教学之中,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