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普通中学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初中学科教学进度表

作者: 时间:2014-09-03浏览:161设置

学科

年级

教学进度和要求

语文

七年级

期中:七年级上册:第123单元,课外古诗词背诵前五首,大作文不少于4篇,小作文每周1篇。名著阅读为《繁星》《春水》。

期末:七年级上册:第456单元,课外古诗词背诵后四首,大作文不少于4篇,小作文每周1篇。名著阅读为《伊索寓言》。期末测试的内容为全册。

八年级

期中:八年级上册:第135单元,课外古诗词背诵前五首,大作文不少于4篇,小作文每周1篇。名著阅读为《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期末:八年级上册:第246单元,“课外古诗词背诵”后五首,大作文不少于4篇,小作文每周1篇。名著阅读为《骆驼祥子》。期末测试的内容为全册。

九年级

期中:九年级上册:第12346单元,课外古诗词背诵全部,大作文不少于4篇,小作文每周1篇。

期末:九年级上册:第5单元,复习七——八年级共四册的重点课文,大作文不少于4篇,小作文每周1篇。本学期的名著阅读为《水浒》。

期末测试的内容为七年级(上、下),八年级(上、下)的重点课文和九年级(上)全册(古诗文默写古代诗词鉴赏以2011版课标推荐的篇目为准)。

英语

七年级

期中: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七年级上册第1至第4单元

期末: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七年级上册第5至第8单元

八年级

期中: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八年级上册第1至第4单元

期末: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八年级上册第5至第8单元

九年级

期中: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九年级上册第1至第4单元

期末: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九年级上册第5至第8单元

数学

七年级

期中完成七(上)前三章。期末完成七(上)全册。

八年级

期中完成八(上)前三章。期末完成八(上)全册。

九年级

期中完成第1、2、5章。期末完成第6、7、3、4章。

物理

八年级

期中完成第三章第三节《光的直线传播》;期末完成八(上)全册

九年级

期中完成第十三章第二节《电路连接的基本方式》;期末完成九(下)第十五章《电功和电热》

化学

九年级

期中教完“上教版”第3章。期末教完“上教版”第6章。

政治

七年级

期中教完七课,期末教完七上全册。学习2014年9—12月重大时事。

八年级

期中教完第五课,期末教完八上全册。学习2014年9—12月重大时事。

九年级

期中教完第六课,期末教完九年级全册。学习2014年9—12月重大时事。

地理

七年级

湘教版七年级上册

八年级

湘教版八年级上册、及地球地图的复习。

生物

七年级

期中教完七上第4章,期末完成七年级上册的全册教学

八年级

期中教完八上第17章,期末完成八年级上册的全册教学

历史

七年级

期中:《中国历史》七年级上册1-13课。期末:学完《中国历史》七年级上册。

八年级

期中:《中国历史》八年级上册1-12课。期末:学完《中国历史》八年级上册。

九年级

期中:《世界历史》九年级上册古代史1-13课。期末:学完《世界历史》九年级上册。

信息

七年级

学完7年级第四章

八年级

学完8年级第三章。

九年级

学完9年级第3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