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我校首届国际教育周暨第二届初中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韩莉莉 时间:2014-12-17浏览:526设置

  2014年12月16日下午,校第二届初中英语演讲大赛在报告厅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课程处组织,初中部英语教研组主办,邀请了美国纽约州启培学校Chapel Field Schools董事长William Spanjer国际部外教Janelle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四点半,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李丹副校长致开幕词。李校长对本次大赛表达了期待之情,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英语演讲大赛自觉提高英语素养。36名选手对于此次比赛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视角诠释Happiness的内涵,演讲中自信而不失洒脱。整个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尤其是九年级选手潘岱川,他对命题给出了自己的独特的见解,他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博得了现场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国际部外教Janelle与选手不时互动,对选手们的演讲大为称赞。Chapel Field Schools董事长William Spanjer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校长办公室主任薛刚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搭建了提高英语水平的桥梁,展示了附校学子的英语素养和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