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温馨和谐的办公环境,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 ——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办公室环境卫生评比活动

作者:曹微微 时间:2018-04-18浏览:277设置

为了美化校园,净化环境,营造温馨,和谐的办公环境,彰显每个办公室不一样的特色,小学部南校区开展了办公室环境卫生评比活动。

    一楼办公室一群青春靓丽的美女老师把办公室布置得活泼可爱,在这样的环境下办公一直有快乐追随着我们。三年级老师办公室有家的感觉,温馨舒适,走进办公室总能放松心情,过一种幸福的教育生活。艺体老师办公室简单舒适,办公室里每天穿梭着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四年级办公室让墙壁说话,一个个精彩的创意,诉说着老师们对家的热爱。


    看高年级办公室里那整齐的作业架,让我们心情舒畅。一句温馨的教育感言浓缩了老师们对工作的热情。整洁和谐的校办办公室,彰显了办公室的团结协作,其乐融融的氛围。走进课程处,看到的是满眼温馨画面,这里的花草正释放着芳香,让身体的每个细胞得到放松。清新的学工雅室让你我感受自然的气息,温馨的团队为你我放飞青春的理想。

    伴随着教师们一串串惊讶赞叹和欢声笑语,我们结束了这次评比活动。自然舒畅的人文环境更添新意,青春洋溢的优秀团队再创奇迹。一片纯净的绿色,为我们铺开通往未来的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