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幼儿教师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8-05-15浏览:976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是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十五年一贯制”的起点,是江苏师范大学和贾汪区教育局合作办学的硕果园。幼儿园位于享有徐州后花园之称风景秀丽的贾汪区,坐落在师大贾汪校区北侧,著名景区大洞山西麓。秉承办学设施一流、师资配备一流、教学质量一流的办学目标,从爱与尊重的理念出发,遵循“重视幼儿的主体性发展”原则,鼓励幼儿进行探索的热情,点燃终身学习的火花。同时幼儿园注重教师的培养与发展,为教师提供优质保障,并提供了更高的平台,真诚欢迎有志于幼儿创新教育的教师加盟,共铸辉煌。现面向社会招聘幼儿教师若干名。

一、招聘对象

应、往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第一学历为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幼儿园教师是一份神圣而专业的职业,需要教师有满满的爱心、耐心、细心、关心和信心。


1.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2.具有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3.具有学前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4.师德高尚,尊重幼儿,有耐心肯吃苦的优秀教师。

5.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①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或劳动教养的;②近3年内受过党(团)纪、政纪处分的;③曾被开除公职、辞退的;④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教师等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方法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15日期开始报名,报名长期有效。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在幼儿园传达室领取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将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复印件交至幼儿园传达室。应聘人员应确保材料真实,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网络报名:可将报名表及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的电子照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sdyey201409@163.com

3.现场报名地点:徐州市贾汪区泉城新区山水大道与永福路交叉红绿灯处(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26路终点站沿着永福路向北500米。

四、考试办法

由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招聘领导小组组织考试,考试地点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贾汪)。

内容:

1.专业技能考核

(1)命题画:绘画时间为30分钟,画具自备。

(2)硬笔字:10分钟,自备铅笔。

(3)弹唱:现场抽考曲目,时长不超过3分钟。

(4)舞蹈:时长不超过3分钟内容自定,音乐自备。

(5)特长展示:不超过3分钟,内容自备。

2.演课:根据现场提供课题演课。(时间10分钟)

3.现场答辩。(时间10分钟)

面试时间待材料审核通过后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资格复审

报考人员在没有征得同意的前提下,不按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视为弃权。对体检不合格人员和因弃权造成的空缺,从列入体检考核范围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考核主要对拟录用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综合了解,同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资格复审材料: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六、录用与待遇

所录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享受基本工资、五险一金和各种补贴,待遇优厚。

七、咨询电话

张老师:15298772867 0516-87818563和老师:15852385355 0516-87818560

八、纪律和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对考生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本方案由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

2018年5月

附件一: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教师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