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生命的活力:互动、愉悦、高效——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二次校本培训

作者:丁夏男 时间:2015-03-12浏览:423设置

  2015年3月12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了全体教职工新学期第二次校本培训。

  首先,我校课程处处长宋学飞从“以规育范、以规促范、以规成范”回顾、总结了上学期的“动”、“活”、“神”课堂、假期工程、微课比赛等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新的建议和要求,给老师们以深刻启示。随后,学工处赵增顺处长就本学期的学生德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周慰校长为全体教职工做“我们的课堂:互动、愉悦、高效——我们的理解与追求”的精彩报告。周校长指出:“互动是形式”,“愉悦是心态”,作为附校教师,我们要有阳光的心态、教育的智慧、渊博的知识、幽默的语言,要用一言一行影响学生的一生一世;真正的高效是愉悦唤醒兴趣,兴趣激发自信,自信形成进取,进取铸就责任。

  本次报告虽然简短却发人深省,相信在这种先进理念的引导下,我们的课堂会焕发出生命的活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