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处巡课通报(一)

作者:课程处 时间:2015-03-17浏览:1702设置

  新的学期开始,全校的师生很快进入状态。学生的精神状态好,听课认真,回答问题积极,巡课过程中没有发现睡觉、看课外书、做小动作等现象。特别是初三年级,在百日宣誓后的巡视中发现,课堂上所有学生都精神抖擞激情四射,学习状态喜人。我校教师的讲课都比较富有激情和感染力,师生互动较多,上课形式多样。在这些方面做得比较突出的有:潘情情、祁爱云、武新梅、刘丽霞、李媛、赵学明、陈庆来、李龙芝、蒋喜华、陈文元、李艳、杜晓林、刘曼曼、吴晓云、苏晓珊、王佰超、王敬红、吴登运、于淼、闵亚东、薛刚、许俊波、许崇善、郑晓凤等老师。

  巡课过程中也发现一些不足之处。在徐州市大力推行“学讲课堂”和我校开展“动活神”课堂教学的大环境下,我校的课堂还比较传统,以老师讲授为主,学生的主动向性不足,主体性体现不明显。

  本周徐州市学讲计划县县行将在我校举行,请全体老师要积极投身“互动愉悦高效”的课堂建设上来,向全市同行展示我校教师的风采!